idkdmd

折颜x白凤九

  苍沧神君对青丘帝姬一见钟情的而后提亲被拒绝后还被青丘帝姬打碎了门前的雕像。


  但让人意外的是苍沧神君并没有犯怒,还在家中挂上了青丘帝姬的画像睹物思人。


  这件事让不少人都感到津津乐道,就等着苍沧神君把青丘帝姬白凤九娶进家门。


  而在其中帮忙提亲的折颜则是被人们下意识的认为就是个养狐狸的,养大了还有帮忙搞亲事。


  也不是说这个是谣言,当初青丘还有另一位帝姬白浅,也是由折颜去天族才定下夜华白浅的婚事。


  对此,不少人都看好白凤九和苍沧,但最近白浅和夜华的婚礼也让不少人关注着。


  不得不说的是去接白浅的阵容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强大。


  东华帝君,曾经的天地共主,掌管过六界生死,连天君都要给他几个面子。


  司命先君,连宋,折颜上神,加上东华帝君。


  众人停在青丘门外,司命与连宋聊起了天,折颜在身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


  白凤九在桥边的树后,闭着眼睛正休息着,听到了声音才有些不情愿的睁开眼睛。


  转身看去,看到了司命正和连宋聊天,也就不管的,靠着树,抿着唇不发声。


  折颜注意到了白凤九,他轻轻一笑,迈步就走了过去。


  见到他的动作,连宋好奇的追随着折颜向前的方向看去。


  司命也注意到了,看到白凤九后,忍不住捂了下脸,我的小殿下啊,偷听也小心一点啊。


  “小九,偷听啊……一起吗?”折颜拿折扇拍了拍白凤九的肩膀。


  “折颜上神。”白凤九满不在乎的嘟了嘟嘴,完全没有被发现偷听的自觉,跑到了折颜身旁。


  “司命,连宋。”白凤九朝司命摆了摆手打了个招呼。


  “小殿下。”司命抽了抽嘴角。


  连宋点点头,也就继续聊着,曾试图与白凤九聊起来被白凤九巧妙避过。


  连宋倒是不介意,唇角勾起,点了点头。


  折颜颇有兴致的笑着,还揉了揉白凤九的头发。


  我脾气真好,白凤九拍了拍刚刚被揉的微乱的头发,忍不住感慨。


  东华随意看了白凤九一眼,觉得有些眼熟,但也不想深究,实力强的神仙也没几个,见过也不稀奇。


  白凤九和折颜走到一边,聊了起来,连宋和司命继续聊着八卦。


  “你姑姑白浅大婚,你这小狐狸还在这里闲着没事与我聊天。”折颜笑骂。


  知道他不是真的要说自己,白凤九吐吐舌头,轻轻勾起一个笑容。


  “折颜上神,当初你为什么要答应苍沧神君来帮他向我提亲?”


  白凤九突然就没头没尾的问出这个问题。


  折颜挑挑眉“苍沧说当日在集市上对你一见钟情,我见他也不错,就看你意下如何。”


  “那你呢?”白凤九问。


  折颜愣,什么我?小九什么意思。


  要去迎接白浅上神了,白凤九揉了揉头发,摆摆手算是招呼过了就走了。


  在狐狸洞内,东华坐在了最高的位置上,心里倒是在想着那只小狐狸。


  司命念起了圣诣,不得不说的是其中废话真的很多。


  白凤九悄悄咪咪的起身,借着遮挡,溜了出去,司命注意到她,声音都停了一下。


  折颜看着她离去的方向,唇角不自觉的向上扬着。


  “傻狐狸。”折颜声音很轻,但不知道是不是被听到了,东华看了他一眼。


  白凤九被白浅带到了九重天上说是要住几日。


  但真相是要白凤九要留在九重天相亲,一天就安排了两场,一天两场啊……


  在白真的帮助下,白凤九完美的向两位相亲对象发挥了一下什么叫作“守时有礼,举止优雅”


  让她不知道的是东华恰巧在不远处看着她。


  东华正欲上前,但却被一个粉色身影先上前了,他挑挑眉,还有一个相亲对象?


  折颜拍了拍白凤九的头,似在笑着说些什么,白凤九则是无奈的笑了笑,跟他说着什么。


  折颜啊……东华继续躺下,看着两人聊着天。


  “小九对相亲对象这么不满意吗?”折颜笑着,走过去拍了拍她的头。


  白凤九吃痛,委屈巴巴的就说了起来“都是姑姑安排的,我又不喜欢,我早有喜欢的人了。”


  折颜挑眉,坐在白凤九旁“小九喜欢的人是谁?”


  哦豁……说漏嘴了,白凤九僵硬的扭过头“呵呵……折颜上神,你听错了。”


  折颜笑眯眯的“小九,说吧,我不告诉你姑姑。”


  但告诉了你,说不定我们就不能像平常一起聊天饮酒了啊……


  白凤九抬头望天,被太阳刺了眼,用手遮住,不由得有一些烦躁。


  折颜察觉她的情绪有异,也不问,就笑看着她,等她回答。


  过了良久,白凤九悠悠开口“我喜欢的人……医术极好,实力也很强。”


  医术极好……有的估计就年龄都很大了吧。


  “他把我当作一个晚辈,他人很好很护短,很宠我,对我真的很好,但可能只是长辈对晚辈的宠爱。”


  嗯……这样一个与小九熟悉的人我应该认识,我想想……等等,这不就是……


  “那个人原身是只凤凰,名字叫折颜,就是你啊,折颜上神。”


  我吗……折颜脸色不是很好,眨了眨眼睛,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白凤九突然就很强横的抱着折颜的头,深深地吻了上去。


  小心但又粗暴的感觉,两条香舌在折颜口腔不断着纠缠。


  折颜急了,推开了白凤九想说什么,突然发现自己喘不上气,咳了好几下。  


  “我喜欢你,没办法,就是喜欢上了。”白凤九突然就笑了。


  说出来以后还是很轻松的嘛……白凤九突然感觉天上的太阳都没有那么刺眼了。


  折颜想吞口口水,又想起自己口腔中可能有白凤九的口水,结果动作比想法快,一下就吞了下去。


  折颜脸红了,忍不住又吞了口口水。


  折颜脸更红了,耳后根都悄悄地爬上了红晕,看上去非常的可爱。


  白凤九忍不住就笑了“反正你知道我喜欢你了,管你拒不拒绝,反正我也亲过你了。”


  东华莫名的就有些想笑,我是不是撞见了什么大事。


  “你还小。”折颜很快就恢复成原来的模样,但声音还是怪怪的。


  白凤九笑“对于神仙来说,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啊……折颜上神?”


  折颜垂下眼瞳,揉了揉她的头发“小九,我不喜欢你。”


  明明早就是有所预料的答案,但现在一听心里还是很不爽啊。


  白凤九突然就赌气一般又亲了上去,折颜一没留神又被亲了。


  折颜要哭了,本上神可是个情趣高雅,放荡不羁,极其洒脱的凤凰啊。


  把白凤九推开,这次倒没之前那么害羞了,反而低笑着。


  “还要亲吗?小九。”他的声音听上去声线有点低,仿佛着让人着迷的危险。


  白凤九倒是不满意了,还不肯亲了。


  折颜并不打算放过他,竟然倒有一些欲求不满的模样,轻轻的,很温柔的吻了上去。


  真的很温柔,不同于白凤九粗暴的胡搅蛮缠,他都在轻轻的让白凤九配合着自己。


  东华嘴角忍不住的向上扬起,竟然一不小心看了一场好戏啊……


  “折颜上神?”白凤九现在摸不透折颜的意思,还是忍不住问到。


  折颜轻轻的笑着,把她抱入怀中“小九亲了我这么多次要对我负责哦。”


  算了算了,反正悄悄地谈个恋爱而已,又不告诉白家,大不了等小九厌了就分。


  反正我心中有你。


  折颜抿了抿唇。


  什么老友,什么苍沧神君,配不上我家小九。


  这是几万年后折颜与白凤九大婚后说的话。

  

                                                                               END.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