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kdmd

折颜x白凤九(春药)

  白凤九脸上带着笑,偷偷摸摸的来到了倚在桃花树上睡觉的折颜身后。


  “喔。”白凤九猛的一拍男子的肩膀。


  折颜打了个激灵,差点就一个法术把她拍出去,还好先注意了来人是谁才止住手。


  “小九啊,来找我干嘛。”折颜跳下树,习惯性的抽出折扇,嘴角含笑。


  “魔族来犯呗,四叔他们都去战场了,怕有危险不让我去,来找你聊天解解闷。”


  “也是,反正没什么大事,魔族有些太不自量力了吧?”折颜认为魔族做事不应该如此不经脑子。


  “估计他们最近太安逸了不习惯。”白凤九笑。


  折颜听罢,也跟着开玩笑道“我估计是。”


  两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不知不觉间也到了晚上,白凤九也回到了青丘。


  白凤九在青丘闲逛着,就一边走一边发起了呆,非常戏剧性的是,她还走到了魔族里……


  白凤九抽了抽嘴角,大成在即,她还跑到魔族的领地上,她不想活了吗?


  天魔两界的战争,让魔族中的不少人防范的更为严格,白凤九刚进入不久就被捉到了。


  一魔尊看到她时笑的跟个傻子一样


  “青丘帝姬白凤九?你真是善良,大战在即还跑过来送给我们当人质。”


  “要你管。”白凤九真的想隔着法术一巴掌抽死他,但让人可惜的是,她打不破这法术。


  突然一个淡粉色的身影出现在她身前,脸色阴沉的可怕。


  见到来人,不管三七二十一,那魔尊飞快的出手刺了一剑。


  折颜扬起扇子挡了一剑,随后就轻轻松松把他按在地上跪向自己。


  折颜一言不发,把白凤九身上的法术解除,抱起人就准备离开。


  白凤九痴痴的看着他。


  白凤九犯花痴犯的时机有些不太对,不少魔族已经围了上来。


  一个看起来似乎是魔族的指挥的人,脸上带着歉意,一脸的是我的错的模样走了进来。


  “惹恼了折颜上神真是不好意思,我们立马放行,但这位女子……”那男子心里的算盘精的不得了。


  折颜上神真要闯还真不一定拦得了,而且如果真的惹恼了他,他跑去帮天界那还打什么?


  “白凤九是我的妻子。”折颜抿了抿唇,有些不满面前的魔族假惺惺的模样。


  那魔族卡了半天,随后抽了抽嘴角。


  “我们天魔两界的战争,折颜上神……”还没说完,折颜直接打断。


  “你们让我妻子做人质还让我不要参加你们的战争?你们魔族在做梦吗?”


  显然,一开始折颜上神是不打算参加的,白凤九眨了眨眼睛。


  所以是要以我是折颜上神妻子而被绑为理由参加吗?白凤九没把折颜的话当真。


  青丘,白凤九可怜兮兮的扯了扯折颜的衣袖“折颜上神,我错了,我发誓我下次一定不会再来去了。”


  折颜看着她的模样,也舍不得下重口,叹了口气,把她抱到怀中,手抚在她的头上。


  “小九,你是青丘帝姬,是我们最宠爱的小公主,你也要自己保护好自己。”


  “我们能护得你一时,护不了一世,三界中比你强的人不少,你也要好好修炼。”


  白凤九突然就笑了:“好,我一定努力变强,下次换我保护你们。”


  听到她的话,折颜眼中的柔情更盛,揉了揉她的脑袋:“那以后就靠小九保护我了。”


  白凤九庄重的抬起头,冲他说:“以后有坏人,你就在我身后不出手,看着我打坏人就好。”


  许是女孩眼神中的坚定感染到他,他竟然有些想笑和想哭。


  自己是谁?


  开天辟地以来第一只凤凰,身份尊贵,不理红尘,身在三界之外,情趣高雅,实力不凡,医术极好。


  还有谁可以伤她?但有个人说要保护自己的感觉也不错呢。


  折颜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笑意。


  “好,以后我就在你身后看着你打坏人。”


  明日起,天魔战场中时常可以出现一个淡粉色的身影在其中。


  这个身影熟悉到让白真想认不出来都难,但白真还是不敢相信他是折颜。


  直到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庞,白真才反应过来,真的是折颜……


  退隐三界,不理红尘,酿酒技术同医术一样极好,喜穿粉衣,爱护和平,这是外界对他的评价。


  爱穿粉衣的神真的不多,但大多数都不认为这上折颜上神。


  在这些小仙心目中,折颜只能是个像隐世凡尘的神医一般,实力极差。


   而且主要是退隐三界,爱好和平,怎么可能参加战场。


  甚至不少人在休息时赌那个粉色身影是不是折颜上神,大部分都认为不可能是。


  在一次白真帮折颜拦住一次攻击时喊出了一声折颜时的消息立马被传出。


  白真知道那攻击对折颜没什么影响,但他习惯性的出手帮了一下……


  白真揉了揉太阳穴,觉得自己估计是真的太累了,累成这个傻样。

  

  这些条件说的有理有据,折颜自己都要信了。


  对面魔界的几个魔尊听说了前线有了折颜上神,简直是肠子都悔青了。


  谁特么能想到白凤九竟然是他的老婆,当初到底为什么要把她作为人质?


  有了折颜的帮助,简直是如有神助,结束战争要不了多长时间。


  结束后举办了宴会,自然是要参加的,折颜作为功臣,自然是要参加的。


  被不少人灌了不少“次品”酒后,折颜突然脸色铁青的急匆匆都跑回了十里桃林。


  被下春药了。


  春药不会控制人的意识,只会让欲望变的非常的强盛,但理智几乎是还在的。


  比的几乎只是自制力而已,还是自己可以支配的那种。


  折颜回到十里桃林中,迅速割出不了不少血,急匆匆的配起了药。


  这药,他认识。


  不解掉的话还损修为,折颜起码也是只活了几十万年的老凤凰了,自制力还是很强的。


  折颜咬了咬舌头,想让自己冷静清醒一下,清醒不了?


  再咬,折颜已经感觉到了那一股腥甜,但还是清醒不了。


  即使他告诉自己要清醒,但刺激不了神经,根本没办法清醒过来。


  脑子还是还是很乱,手下的动作只能凭着下意识的去操作。


  折颜暗骂,几万年没有这么狼狈过了。


  好死不死的,白凤九的声音还出现在耳中。


  “折颜上神?”白凤九看到他似乎很难受的模样,白凤九还伸出了手测了测他的温度。


  白凤九的手有点凉凉的,很清爽,折颜不由得打了个激灵。


  好再是脑子不再那么乱的,他张了张口想叫白凤九出去,但嗓子却干的不得了。


  这绝对不可能单是一种药,肯定是好几种药混在一起,但这样被发现危险性不应该很大吗?


  折颜抽了抽嘴角,被敬酒敬的他封闭了味觉,酒实在是太难喝了。


  但这也给了别人可乘之机。


  折颜有些烦躁,加上身体上的躁热,他看着面前的白凤九还真有了异祥的想法。


  白凤九被他的温度给吓了一跳“折颜上神?身体不舒服吗?”又注意到了折颜手上的刀口。


  深呼吸一口,折颜抿了抿唇,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拿起酒喝了口润了润嗓子。   


  “没事,小九你先出去。”声音有些嘶哑,让人一听就知道他肯定有事。


  白凤九微垂着头,似在想着什么,白凤九绝对没什么,但对折颜来说……


  但对自己来说是什么呢?理智,肯定还是有的,但看到她的侧脸,渐渐的消失。


  “老凤凰,我喜欢你。”


  偏偏白凤九还嘁出了这一句话,如果在平常,自己喜欢了好久的女孩跟自己表白自然是欣然接受。


  但这个时机,真的不太对啊……


  折颜咬了咬唇“给我?”


  白凤九迷茫的抬起头,什么?


  “我喜欢你啊,小九,我被下药了,给我?”折颜内心的想法还是有一些不正经的。


  我们迟早要做,现在被下药了,你给不给我,你自己选择,我不强迫你。


  这个想法,折颜莫名的心中有一些觉得恶心,这分明是利用了小九的善良……


  但说一句话要多长时间?折颜后悔也没用,只能看到了面前的女子涨红了脸。


  白凤九轻轻点了点头。


  ……


  入夜,折颜抱着怀中的女子,半靠着床,女子软趴趴的在他怀中。


  两人已经穿上了白色里衣,白凤九脸色还是红的,久久没有退去。


  “没有想过这样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吗?”


  “能让你舒服点就好了,哪想这么多啊……”


  白凤九懒懒的打了一个哈欠,似是已经困了。


  “睡吧。”折颜轻轻的在她唇上留下一吻。

  

  

                                                                                EMD.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